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致青春,最好的我们”——子悦举办毕业季特别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6-24浏览次数:

从那年的落叶飘舞,到绿意葱茏春日暖阳,再到盛夏骄阳七月流火,岁月辗转即逝,一如掌间凝结的霜花,虽美好,却无法挽留,花开花落间,时光斑驳,落墨成意,肆意挥毫。盛夏将至未至间,娇艳着,青春所有的美好。

在这个毕业季,子悦真人图书馆第43季迎来了三位即将离开校园的学姐,她们为我们分享了独属于她们的大学时光,如三盏美酒,虽颜色各异,但却同样香醇。

张钰学姐,为我们分享了她大学四年的成长和旅游经历。大学四年,她的足迹遍布很多地方,济南,上海,青岛…因着一份对图书馆的热爱和执念,打卡各地的图书馆。从音乐节到演唱会,从演唱会到世锦赛选拔赛,开阔的不仅仅是视野,更是见地。从最初的羞涩一路走来,到如今的光彩夺目,青春赋予她的,是成长,亦是更好的自己。

崔洁学姐,为我们分享了她大学的学习生涯。读书,更多的是一个人的独奏,独自埋头钻研,独自挑灯夜读,独自笔尖起舞,所幸,所有的努力都遇上了幸运,有了结果。青春,是一代又一代人回不去,又走不出的岁月,但那些经历的过往,都会在时间的渲染下成为最珍贵的回忆,那些经历过的努力与坚持,都会为你披上盔甲,成为你一生坚强的理由。

周萌学姐,向我们分享了她宝贵的升本经验。从最初的一份单纯的热爱,但一路真挚的坚持,那一卷卷画纸,泼墨的,不仅仅是油彩,更是青春最绚烂的的色彩。大学四年,就像一幅画纸,起初纯白素笺,画笔在手,挥毫随意,岁月拦不住时光流逝,点滴凝成的岁月定格在画间,勾勒出最终的墨笔丹青。

离别季,忆往昔,细数那些过往,漫如繁星,却是青春夜穹中最美的风景。毕业季不说再见,但愿你们在彼此看不见的时光里,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学期子悦真人图书馆活动圆满结束,子悦空间会永远记录这美好的离别时光,青春不再,记忆永恒。

撰稿:2018级外国语系 于佳

摄影:计算机科学系 袁鑫雨

化学与化工系 孙凯鑫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