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济宁学院第七届读者工作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7-05浏览次数:

济宁学院读者工作委员会(简称读工委)成立于20139月,它是在学校团委的领导下,由图书馆直接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任务是辅助老师做好图书馆的管理、服务、宣传等工作,促进图书馆与读者的良性互动,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读书氛围,共建书香校园。

2018年,在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读工委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为了维护阅读环境,每天晚上不同部门的同学坚持来图书馆,清理同学们的遗留书籍,收拾占座物品,摆放桌椅板凳,换来干净整洁的阅览环境和良好的学习秩序;在定期举办的子悦空间、杏坛读书、孔子学堂、信息素养课堂等读者活动中,总是可以看到读工委小伙伴们忙碌的身影,在每年的读书朗诵比赛、读工委新生见面会、4.23图书馆文化节表彰大会等大型活动中,读工委从策划到组织,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也正是因为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使读工委的成员在服务同学的同时,获得了成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这夏季,又有一批小伙伴因为毕业、支教、实习等原因要离开心爱的读工委了。6月,读工委的换届工作如期进行,这次换届经过报名、答辩面试和指导老师复试等环节,第七届读者工作委员会骨干成员脱颖而出。

一年的朝夕相处,大家结下了浓厚的友谊;

伴随着火热的夏季,新一届读工委接过上一届的行囊,同时也接过责任和荣耀!

我们,初心未改,继续前行!用我们的聪明才智继续书写读工委温馨、奋进的故事吧。

撰稿:2018级经济与管理系 张晓雪

摄影修图:2018级计算机科学系 李斌帅

 

第七届读者工作委员会骨干成员名单

读工委主任:刘慧杰 副主任:张晓雪  李斌帅

宣传部(17人)

部长:田晓菁 副部长:于佳、王晓琦

干事:纪彩明、尹兆颖、周平、田昊、国冠磊、郭慧、张哲源、李娇、李菲、杨金童、孔德华、王涛、刘佳佳、杜芳

策划部 (9人)

部长:宫晨 副部长:曹明月、贾清磊

干事:董怡、张萌、刘萌茹、王慧燕、刘璐媛、孙兴顺

活动部 (14人)

部长:张辉 副部长:朱晓慧、李雨欣

干事:韩丽潇、曲泽凤、宋琦、陈述、靳煦、赵辉、姚蓝、隋凤田、马明明、赵雪婷、代青晓

新媒体部 (15人)

部长:王昱 副部长:吕慧敏、王曼

干事:张兆波、袁鑫雨、姚北轩、王晓艺、李雨、张敬云、刘亚涵、王汝凌、石恒、孙凯鑫、孙利娜、纪雪雪

阅读推广部 (14人)

部长:亓俊辉 副部长:所鹏民、袁成利

干事:聂思满、穆泳锜、慈立刚、赵滕子青、李乐童、朱勉、马文静、郭宇、郭盈盈、张傲兰、胡晨薇

信息部 (15人)

部长:王鹏菲 副部长:陈慧洁、赵杰

干事:谢鑫雨、杨洪升、孔昱璇、姜亚茹、石凡乾、杜辰雨、商学慧、赵梦琪、杨鑫鑫、岳书华、曹先稳、巨雅妮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