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子悦真人图书馆2019秋季开馆计划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9-26浏览次数:

执手流年,一山青色,一水澄澈,山水潋滟,我们跨越五湖四海,山川万里,在此相遇,在错落的年华相知相依,在方寸之地徜徉纷飞的思绪。想来,有一种遇见,不在路上,而在这里,无需千言,一份共同的信仰,心与心的融合,便抵过一切千言万语。

忆往昔,子悦已经在众多伙伴们的陪伴下走过了整整43季,每一季都是“心”的创意,每一季,都有花开的旖旎,清香四溢,馨香过往。新学期,子悦将再度重启:国旗飘飘,唯青春与热血不可辜负;曾经翩翩青云志,今启鲜衣怒马少年时;一念起,一念落,一笔长,一笔短,拈诗入梦,诗香悠扬;回首经年,无余岁可偷,且斟一盏清茶,在这里,山河时光皆有迹,岁月安然,许你未来。

本学期,子悦真人图书馆将以更丰富的内容,带给你全新的体验:

序号

期次

时间

主题

1

第四十四季

9月26日

七十华诞,礼赞国旗

2

第四十五季

10月24日

愿乘长风,破万里浪

3

第四十六季

11月21日

拂历史尘埃,现诗词华彩

4

第四十七季

12月19日

寻时光之迹,觅未来之影

子悦小提示:本学期将继续举办“我为子悦打call”集卡奖励活动,每一季活动中,参与的读者都将领取一张子悦印章小卡,集齐本学期所有借阅活动的印章小卡,可以在学期末领取一份精美礼品,每张小卡必须有当季真人图书的签名才有效噢!心动不如行动,子悦期待你的加入!

时光清浅交错,长路漫漫,斑驳了谁的从前?清风徐徐,指尖涟漪,无论山川胡海,昼夜与否,子悦在这里,等风等雨也等你。


撰稿:2018级外国语系于佳

海报:2018级计算机科学系李斌帅

2018级教育系杨金童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