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你盼望的新书入库啦!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0-16浏览次数:

2020开年之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滞了人们正常工作的节奏,图书馆的新书采购工作由现场采购变为网上采购。从3月份开始,图书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专业服务QQ群、图书荐购平台等宣传途径,动员师生读者通过网上选购平台挑选新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年度新书采购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9月是开学的季节,沉寂许久的校园又重现活力,教学秩序已经全面恢复,采购完毕的新书陆续到馆,图书馆迅速研究加工方案,组织力量加快新书入库的时间,文献资源建设部的馆员老师们反复优化加工流程,提升新书的典藏速度。14日,首批加工和典藏完毕的新书已经入库上架,此批新书包括文学、艺术、社科类、自然科学类,为方便读者借阅,新书将在八个借阅室的新书专架上陈列一个月,然后再按类上架,欢迎读者来图书馆浏览借阅。剩余新书的加工典藏工作仍在继续,将陆续入库上架。欢迎广大师生继续推荐自己喜爱的图书。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