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馆馆员作品入选济宁市社科联“我的社科故事”展示案例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12-26浏览次数:

近日,在济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我的社科故事”征集工作中,我馆宋敏报送的《我的社科故事:汲古慧今,做古籍文化的传播者》入选风采展示案例,在“济宁市社科网”和“济宁社科”微信公众号进行成果展示。

济宁学院图书馆作为山东省社科普及基地,根据学校发展和社会需求,多年来充分发挥基地作用,积极举办社科普及主题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特色人文空间,本次“我的社科故事”以“第一人称”视角展现基层社科工作者的精神面貌,通过济宁市社科联的宣传展示,进一步扩大了社科普及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