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保存2023,打开2024——子悦真人图书馆第67期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12-28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1日,图书馆A411举办了本学年最后一次子悦空间真人图书馆活动,主题为“保存2023,打开2024”,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部分。

活动的开始,先由王老师回顾总结2023年图书馆各部门在子悦空间的工作,一帧帧工作的画面出现在屏幕上,那是我们辛苦工作一年的点点滴滴,然后是各部门的部长对2023的总结以及对2024衷心美好的期盼,祝福我们读者工作委员会这个大家庭更加欣欣向荣。接着进行了暖心的小游戏,先进行的是加字不NG的游戏,读工委伙伴们围坐在一起,一句加一字,句句不重样,紧张又好玩的游戏氛围让大家从最开始的拘谨到后来的意犹未尽,乐在其中,紧跟着又进行了你比我猜的默契考验,各部门分别出战,一个个小小的游戏,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冲淡了丝丝不舍,就在这温馨欢乐的环境中与子悦大家庭一起定格保存下2023

活动的最后,由王老师为四次子悦空间全部参与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小礼品,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的瞬间,也庆祝本学年子悦空间真人图书馆的圆满结束。

这一期的子悦空间是总结提升的一期活动,需要我们思考规划,保存2023;需要我们满怀对人间烟火炽热的向往,打开2024



 

(撰稿:王浩然、孙朔    摄影:游思琪、李昕钰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