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消防安全高于一切——图书馆集中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4-03-15浏览次数:

高校图书馆是校内重要的文化场所,也是学生课外的主要学习场所之一。做好学校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保护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图书馆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通知要求,并于3月15日上午,集中收看了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春季天干物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季节,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强化了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还进一步系统化提高了火灾发生后的疏散逃生技能,也为下一步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提供了科学的指导。

作为图书馆人,始终把消防等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并作为所有工作的前提保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图书馆将进一步强化用电、用水、禁燃和禁烟管理,定期排查安全通道,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广大师生读者打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学习空间。


(撰稿:张长河  摄影:孔艳秋)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