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开通读秀校园网外用户使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10-29浏览次数:

为了便于高新区校区及学生宿舍校园网外读者使用“读秀中文学术搜索”,图书馆与超星公司协商,从即日起至20155月,开通校园网外用户实名制注册访问权限,读者可以在校园网内实名制注册账号,即可用此账号在校园网外登录访问“读秀中文学术搜索”。具体操作如下:

在校园网内登录图书馆网站,选择“读秀中文学术搜索”,在右下角找到“个人认证”,“点击”进入,如下图。

1.点开首页右下角会弹出提示注册个人认证账号。如下图所示:          

2.点击我要注册,进入注册页面,输入邮箱或手机号进行注册。如下图所示:

3.如果您已经有个人账号,请直接在单位有效IP内进行认证

认证需登录注册的个人账号,点击确定进入用户登录页。

特别提示:个人认证只识别邮箱和手机号哦,如果您的账号还没有绑定

邮箱或手机号,将无法认证哦~可以登录空间以后在账号管理里绑定!

ps:如果您的浏览器不能弹出以上窗口或反复弹出,建议您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或更换为火狐、谷歌等浏览器,或者将您的浏览器设置接收所有cookie

4.登录账号后即自动绑定该IP所在的单位

已经绑定过单位的账号,再次点击认证,会提示

您已经认证成功,请直接登录

5.如果您已经认证过个人账号,可以直接在读秀的登录页进行登录。如下图所示: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