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图书馆e学堂春季课堂安排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3-13浏览次数: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图书馆e学堂春季课堂即将开课了。本学期为大家安排了6次电子资源宣传利用方面的主题活动,有数据库的利用讲座,也有大型电子资源宣传推广活动,欢迎全校师生读者根据需要踊跃参加。如果您有资源利用方面的其它需求,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我们为您提供专题预约培训,参加培训的人数没有限制。联系热线:3196102-8546。

e学堂是图书馆为助力师生教学、科研、学习而精心打造的信息素养教育平台,每学期开展有关信息素养教育、电子资源利用方面的培训讲座及其它主题活动,详情请关注图书馆网站或微信平台。

e学堂2017春季课堂培训计划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