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网知识资源,助教学科研---CNKI深度应用专题讲座”外语系教师专场即将开讲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10-24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校教师更好地了解和使用数字资源,图书馆持续开展了“送资源培训到教学一线“活动,本学期第二场“CNKI深度应用专题讲座”将于10月26日在外语系会议室举行。

本次讲座以“教学过程和科研过程”为主线,就如何使用知网资源关注学术趋势搜索和学术热点、如何利用知网的各种增值小工具和隐藏功能助力教学科研、如何无IP限制随时随地无障碍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等,进行现场讲解演示和交流互动。

讲座主题:网知识资源,助教学科研--CNKI深度应用专题讲座

主 讲 人:刘欣

间:10月26日(星期四)下午2:10

点:外语系会议室

主办单位:济宁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2017秋季电子资源培训计划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