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中国知网全球学术快报寒假漫游服务的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1-08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用户在寒假期间的学习与工作,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尽享移动知识服务,中国知网将在寒假期间开通全球学术快报的漫游服务,方便用户离开校园网也可获取中国知网资源。此漫游服务时间为1月7日至3月7日。

具体服务流程如下:

1、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知网移动APP——全球学术快报;

146BB


2、在校园网内将全球学术快报与济宁学院进行关联,可选择以下方式:

位置关联:关联时读者需在校园网范围内,系统会自动识别读者位置信息,认证关联;

IP自动登录关联:关联时读者需在校园网IP范围内(校园网无线WiFi为jnxy2.4 或 jnxy5.8均可);

关联成功后,用户即可从关联之日起漫游使用快报两个月,已经关联成功并正在使用全球学术快报的读者,系统会自动延长漫游时间。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