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图缘讲坛 | 正文

图缘讲坛第3期: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馆员队伍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5-11-02浏览次数:

为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馆员队伍,图书馆继续举行每月一期的“图缘讲坛”。1030日上午,第三期图缘讲坛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本期论坛由图书馆陈琳老师主讲,陈老师就图书馆协同创新平台建设、CNKI应用价值分析、2015年全民阅读年会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我馆读者活动品牌“子悦真人图书馆”的发展概况。

通过本次论坛,大家了解了图情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了解了兄弟院校在图书馆数字化建设、阅读推广活动等工作中作出的探索,对今后的工作有较多启发意义。今后,图书馆仍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针,加强全馆队伍的业务学习指导以及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互动,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业务学习结束后,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工作精神,并由济宁“安居消防”技术人员对全馆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宣传和避险技能的培训。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