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孔子学堂 | 正文

济宁学院孔子学堂大学生国学经典诵读班学员招募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4-17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我校孔子学堂作用,传承和弘扬儒家文化,引领青年学生诵读国学经典作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启迪人生、滋养心灵,现成立孔子学堂·大学生国学经典诵读班,面向我校传统文化爱好者招募第一期学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团委、图书馆、中文系

二、学习内容

1.每天半小时集体诵读国学经典;

2.每周一次交流分享学习感悟;

3.每月一次导师深度辅导。

第一期大学生国学经典诵读班将历时一个月的时间,期间要求学员诵读《大学》100遍,能够坚持参加学习,并完成学习任务者,学校颁发结业证书。

三、招募人数:共招收学员40名

四、学习地点:孔子学堂(图书馆三楼)

五、报名条件:我校在校学生,热爱传统文化,能够坚持参加诵读班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有书法、绘画、剪纸、民族乐器演奏等传统文艺项目特长的同学优先录取。

六、报名方式:即日起至4月21日下午4点,将个人信息(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特长)发送至电子邮箱:836579021@qq.com。报名咨询电话:张钰:17853723015

                                

                      团委    图书馆    中文系 

2017年4月17日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