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曲阜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1-16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曲阜市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孔凡波、副主任孔祥震、科长孔旭东一行三人莅临我校,为图书馆捐赠了《中国共产党曲阜市历史大事记》、《曲阜年鉴》、《陵城镇志》等史志类图书70余册。

捐赠会后,孔凡波一行参观了图书馆特藏文献阅览室和特色文献阅览室。客人们对图书馆部分珍贵展品的收藏保护给与了专业性指导和建议;在“地方文献专区”,主客双方就地方文献的收藏利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孔凡波对我校图书馆地方文献保护利用工作给与肯定,介绍了曲阜市正在进行的镇志村志撰修工作,表示下一步会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地方文献收集、整理、保护、利用方面的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尽一份力。

曲阜市委党史研究中心捐赠的图书,是该中心多年来研究编著的有关曲阜党史、地域文化、曲阜年鉴方面的作品,共计3272册。这些图书文献对研究曲阜地域文化、革命历史等方面将大有裨益。目前该图书已经在图书馆特色室集中陈列,便于读者查阅。

undefined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