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子悦真人图书馆第50季活动等你来参加!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1-23浏览次数:

人生最美的时光是青春。在这段最美好的时光里,我们要如何演绎自己的人生,是需要我们认真思考的问题。不一样的人演绎的人生不尽相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努力和奋斗。

子悦真人图书馆第50季活动“恰风华正茂,趁青春未老”期待你的参与!这次,我们将与同学们一起走入真实的大学生活,把握大学里的美好时光。“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趁时光未老,趁青春未逝,拨下一粒种子,等“来年”收获一树长青。

主题:恰风华正茂,趁青春未老

时间:11月26日周四下午4:40

地点:图书馆咖啡吧

在繁琐中闻其香醇,在苦涩中品其甜蜜。周四,“真人书”们会和我们分享大学时光里的哪些趣事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撰稿:读工委策划部王一帆、李梦瑶,海报:读工委策划部 王丽莎,指导老师:陈琳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