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立足本校专业需求,创新赋能学科服务 ——图书馆举办学科馆员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2-02-25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科馆员业务能力与专业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果,2月25日上午,图书馆学科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新学期第一场学科馆员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馆长刘欣主持,学科服务团队主管陈琳老师主讲。馆长刘欣首先对图书馆学科服务团队的成长历史和大形势下学科服务团队的发展规划和方向进行了简短的说明。陈琳详细介绍了2022年的学科服务计划。分别从二级学院资源手册的制作、学科服务速递的日常推送、未来学科分析方向、嵌入课堂和文献传递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每位学科馆员对学科服务业务水平的提升和未来学科服务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不同学科专业、不同学术背景的服务对象,馆员们各抒己见,全面梳理了新学期学科服务团队对各项服务的推进办法与创新手段,为图书馆学科服务的进一步拓展打好基础。

此次业务研讨会是2022年第一场图书馆学科馆员业务研讨会,旨在提高学科馆员业务能力与专业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果。本学期,学科服务团队将继续深化服务改革,更好地为我校师生服务发挥最大的作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