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教师读书沙龙丨带你读绘本:绘本阅读的快乐与温暖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2-02-28浏览次数:

《小王子》里有这样一句话:“使生活如此美丽的,是我们藏起来的真诚和童心。”

提起童心,你想起的是什么?

是任时光流去仍是少年的至死方休?是一本本枕边绘本给予的勇敢与初心?还是初看时的顿悟,再看时的爱恋?

提到绘本,掠过你脑海的又是什么呢?

是神奇冒险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还是充满智慧和爱的《猫儿历险记》?

童年有书,未来有梦。是否还记得儿时枕边的绘本上留有母亲的余温和翻读的痕迹?小小绘本,寄托着如水温柔,隽永又浪漫。

本次教师读书沙龙,由刘欣馆长带我们开启爱上绘本的航路:学习绘本知识,练习绘本阅读的技巧,解读绘本阅读带来的神奇力量。

3月3日下午4:00,图书馆A409,等一场如约的春,等一个喜爱绘本的你。扫描海报二维码可以加群,一同探讨我们的绘本世界吧!

( 供稿:读工委阅读推广部  张惠蓉)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