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你推荐,我买书——云图采”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2-03-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资源建设质量,提高馆藏文献利用率,更好地满足师生读者的个性化需求,我校图书馆特举办2022年“云图采”荐购活动。

本次云端图书盛会容纳了全国数百家出版社、数十万种新书,全校师生都可通过以下平台推荐购买心仪的图书。

具体参与方式请师生读者登录网址:www.wsgph.com按照流程进行选购(下附选购图书流程图)。首次登录需要提交读者信息。选购时间:3月8日—6月30日。图书馆将按照现有馆藏对师生荐购的图书书目进行系统筛审查重,及时发布采购清单并安排采购。

读者选购时有任何问题,可以在“济宁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联系部门: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图书馆A102室)

联系人:丰老师

联系电话:3196102转8848

邮箱:362589811@qq.com

附:选书流程图

(一)登录

点击选书网站中间部分:图书馆读者/馆员【登录】

选择【登录】→输入【账号】→输入【密码】→输入【验证码】即可登录。



 (二)选购

输入需要购买的“书名或ISBN号”点击【搜索】可直接进入选购界面。

需要的图书直接点击【纸质书荐购】即可。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