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同学在2023年山东省“万方杯”信息检索大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5-26浏览次数:

近日,历时20天的2023年“万方杯”山东省信息检索大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404名师生参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经过前期宣传发动,我校共有105名同学参加比赛,其中2人获得一等奖、4人获得二等奖、15人获得三等奖,获奖人数以绝对优势在同类院校中领先,济宁学院图书馆也因此荣获最佳组织奖。

济宁学院2023年山东省“万方杯”信息检索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巩美洁、贾广韵仙

二等奖

秦欣月、黄万贺、徐士茹、李根琛

三等奖

高慧、刘官飞、李先振、徐大雁、韩昊辰、苗书涵、王艺璇、张文倩、李珊珊、董奕、李怀深、任雨萌、周庆玲、杜文一、侯瑞佳

 

以上获奖名单中,有18名是选修图书馆公选课《信息检索与利用》的同学,尤其是巩美洁、贾广韵仙两位同学,分别取得全省第一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通过本次活动,参赛同学获取了宝贵的实战经验,也增强了学术资源利用意识,提升了信息素养。

请以上获奖同学携带校园卡,于5月30日(周二)下午2:30—4:00:到图书馆B303领取奖品。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