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5-26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我馆在B303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馆长王绍锋主持,副馆长葛艳丽、科研秘书宋敏、各部主任及图书馆负责学科服务的学科馆员们参加。

王绍锋首先明确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让与会老师们分别就个人的工作研究领域、科研进展、长短期目标、以及论文撰写、项目申请中遇到的困惑等做了汇报与交流。

通过认真讨论,结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形成以下共识:一是强化科研团队意识,根据研究方向组成团队,分工查阅文献、定期分享成果,以讲促学等。二是要打开思路,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跨学校、跨学院、跨学科的交流学习,在推进有组织科研上下工夫。

王绍锋还要求大家在确立研究方向前提下,把查阅文献的基础工作落到实处,每周固定两个时间分别就各团队研究内容在研讨室精读核心文献,交流学习心得,提升学习效率,确保科研任务顺利完成。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