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坛读书 | 正文

杏坛读书会第85期预告:学习毛泽东的高尚政治品格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5-20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杏坛读书会特别邀请济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樊海涛,担任第85期读书会“学习毛泽东的高尚政治品格”的主讲嘉宾,带领大家一起读懂毛泽东,读懂中国,欢迎师生读者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0 周年座谈会上指出:“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是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它有三个基本方面,这就是实事求是、群众路线和独立自主。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和运用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把我们党建设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小伙伴们,我们身处伟大的时代,伟人的感召,国家的进步,让我们拥有着更多的幸福感和使命感,525日下周二下午,杏坛读书会精彩呈现,不容错过。期待你的光临!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