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报馆刊 | 图书馆大事记 | 正文

2023年9月济宁学院图书馆大事记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10-08浏览次数:

9月15日,万伯翱先生签名赠书仪式在我馆举办。著名军旅作家董保存先生,北京开国元勋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翟春先生,济宁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作昌,曲阜市委书记李丽,济宁市图书馆馆长纪文杰,曲阜市图书馆馆长孔徳安,以及我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克非出席仪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图书馆馆长王绍锋接受图书捐赠。

9月19日,我馆“杏坛读书会”在2023年山东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中被认定为“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董瑞敏荣获“百姓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9月25日,图书馆于2023年10月18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电子资源系列培训活动。

9月27日,济宁技师学院科研处处长李玲玲带领图书管理科马恩凤、王艳云、王东芳到图书馆参观交流。

9月29日,图书馆于9月8日至28日顺利开展了十余场新生入馆教育系列活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