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报馆刊 | 图书馆大事记 | 正文

2023年10月济宁学院图书馆大事记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11-07浏览次数:

10月12日,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一行4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馆长王绍锋、副馆长宋玉星、葛艳丽及各部室主任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考察。

10月16日,我校学生在山东省“万方杯”21天打卡比赛中获得佳绩,共有55人获奖。本活动由图书馆和万方数据联合举办。

10月17日,第41期图缘讲坛“善用科研工具,助力学术科研”在图书馆B303召开。来自知网的研学培训经理刘雨婷主讲,图书馆副馆长葛艳丽和多位图书馆馆员参加。

10月17日,第100期杏坛读书在图书馆C505成功举办。杏坛新友旧友相约一聚,共同见证读书会一路走过的心路历程。

10月19日,第64期子悦空间在A411举办。本期子悦真人图书馆活动的主题是“分享经历,传递幸福”,由来自图工委的同学们分享暑期的难忘经历。

10月23日,第十三期大学生国学经典诵读班举行开班仪式,校团委书记张静,图书馆副馆长宋玉星,图书馆办公室副主任、指导老师王天卉以及诵读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10月26日,第65期子悦空间“古籍传韵,妙手装帧”在图书馆特色文献阅览室C304成功举办。

10月31日,第101期杏坛读书:文物归家,青年担当——《逃出大英博物馆》在图书馆C505如期举行。

10月31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子科技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米妮娜女士一行3人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