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图缘讲坛 | 正文

图缘讲坛第21期:“资源采购与招标政策解读”培训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0-02浏览次数:

929日上午,图书馆第21期“图缘讲坛”在图书馆B303研读室开讲,本期主题为“资源采购与招标政策解读”。图书馆副馆长邵明哲主讲,各部室负责人、与资源建设、采购招标相关的馆员参加了培训会。

邵明哲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及招投标方面的法律法规、条例规定等政策文件。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各种招标方式方法及优缺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制作招标文件一定要合乎规范,尤其是关键技术指标,一定要详细明确,合法合规。最后结合我馆实际,就下一步采购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邵明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大家聆听后,受益匪浅。

在业务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招标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都觉得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政策性强,切合工作实际,熟悉了一些平时容易忽略的问题。

馆长刘欣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图缘讲坛”属于我们馆员自己的活动品牌,我们要继续秉承“有缘相聚、乐学乐研”的理念,采取多种方式实现“打造学习型团队、培养专业化馆员”目标,既要请业界的专家学者来给我们传授学术前沿及发展动态,也要组织全馆性的大学习、大讨论,更要组织像“雨课堂培训”“资源采购与招标”这样小而精、专而深的研讨学习,今后要持续发挥 “图缘讲坛”的平台作用,切实提升馆员业务能力和学术水平。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