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图缘讲坛 | 正文

图缘讲坛第39期: 图书馆举办图情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5-09浏览次数:

第39期图缘讲坛于5月5日在图书馆B303召开。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图情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戚娟娟、王子潇、李圆和图书馆学科馆员参加了讲坛。山东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我校人事处处长刘欣出席并进行点评指导。

戚娟娟以《如何精读一篇论文》、王子潇以《图书馆用户满意度的影响因素调查分析》、李园以《从图书馆到图书馆学的哲学追问》为题,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研究成果。在座馆员针对三位同学的论文选题、社会调查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中肯建议。

刘欣进行了点评指导,她对三位同学就读图情专业以来取得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就汇报的文献阅读、调查问卷设计、数据分析等方面存在不足进行了点评,就下一步研究改进措施进行了指导。同时鼓励馆员们要保持科研激情,注重团队协作,运用科学的理论和规范的方法开展学术研究。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开展高质量研讨交流活动,以研促教,以教促学,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