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阅读疗法 | 正文

“好书助我解困惑”征文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1-22浏览次数:

有没有一本书让你伴随枕边爱不释手,让你不经意间潸然泪下?又是哪一本书陪你度过一段难忘而美好的时光,带你领略万千世界的绚烂光华?

一本好书就是一剂解惑的良药:郁结的心情,在书中可以得到释放;疲惫的身心,在书中可以得到抚慰;难解的问题,在书中可以觅到答案;迷茫的前途,在书中可以得到指引……当你读到这类好书的时候,一定有许多感受想与人分享吧,请把这本书推荐给我们。

征文要求:

1.结合作品对你的触动以及帮你解除困惑的感悟,以读后感的形式写给我们。 可以从以下某个角度入手:缺乏自信、考试欠佳、抑郁焦虑、交际困难、生活迷茫、性格内向、恋爱痛苦、网络成瘾、孤单寂寞、贫困自卑、就业压力等。

2.题目自拟,内容积极向上,角度新颖,感情真挚,1000字左右。要求原创,原创,原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文章最后请附:姓名,学号,年级,系,专业,电话或QQ。12月22号以前请将作品以word形式发送到 2576352020@qq.com ,文件名为系+姓名+文章题目,如中文系张三“我与《平凡的世界》的故事”。

4.征文结束后将按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有机会在校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馆刊等媒体上刊登。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