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阅读疗法 | 正文

我馆应邀参加“2019年阅读推广及服务创新培训交流会”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1-11浏览次数:

2019年阅读推广及服务创新案例交流分享会于11月5-7日在上海奉贤区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上海市图书馆学会、国家图书馆出版社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图书馆馆员、阅读推广人35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开幕式上,“2019年图书馆服务创新优秀案例征集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图书馆报送的案例“古籍文化进课堂—把课堂搬进图书馆”荣获一等奖,我校图书馆应邀参加了大会。

在案例交流环节,我馆馆员宋敏老师第一个走上台进行案例交流,向参会的全国同行分享了自己在阅读推广及创新服务中的举措、方法和经验。

本次会议安排了多场专家报告和优秀案例交流分享,全方位展示了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在阅读推广及创新服务中的举措、方法和经验,我们将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师生读者,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高校文化育人作出更大贡献!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