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阅读疗法 | 正文

我校学生作品入围“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终评作品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1-06浏览次数:

近日,“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入围初评已圆满结束,我校张新珂的《书有千秋色》立体创作类作品成功入围终评作品。

此次大赛以“阅读·经典·创意·生活”为主题,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杭州弘雅科技有限公司支持。

2019年10月24日,“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初评会在云南艺术学院图书馆举行的“2019全国艺术与阅读高峰论坛”会议期间进行了紧张的评选工作。评审期间,专家们从全国参加活动的357家单位、3985位参与活动作者的4169件参赛作品中,经过反复斟酌讨论。最后,初评会认真评选出229件优秀作品入围终评。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