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阅读疗法 | 正文

大学生阅读与心理健康协会第3期:《马克思传》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2-29浏览次数:

1224日,图书馆A505(大学生阅读与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大学生阅读与心理健康协会的会员们在指导老师陈伟凤的带领下,一起品读《马克思传》,走近伟大而又平凡的马克思。

陈伟凤分别从马克思矢志不移为劳苦大众解放而献身、百折不回为揭示科学真理而求索、坚韧沉毅为战胜人生逆境而奋斗、乐观自信为丰富生命内涵而努力、浪漫忠贞与夫人燕妮的爱情、未语可知心与恩格斯的友情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马克思传奇的一生。

用心品读《马克思传》,为我们进一步了解马克思人生、研究马克思主义打开了另一扇门:犹如在和感性、立体的马克思本人进行心灵对话。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致敬马克思,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是我们成长、成才路上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

冬将尽,春可期。万事胜意,喜乐长安。待到明年春暖花开时,我们繁花与共,再品诗书。

(供稿:陈荘荘,审核:董瑞敏)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