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阅读疗法 | 正文

大学生阅读与心理健康协会读书分享会预告:《马克思传》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2-22浏览次数:

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人生难免会有迷茫、困惑、挫折,在选择中无法定夺,通过阅读,你将收获满满,获取方法、经验,解决难题。

谁的青春不迷茫?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导师——青年马克思也曾迷茫过,困惑的马克思因为迷茫而混沌,他是如何解决困惑的呢?马克思毕其一生构建的思想体系,唤醒了全世界沉睡中的无产阶级,深刻影响了世界的历史格局,马克思也是有血有肉的常人,他与燕妮被阻挠的爱情、与恩格斯几将错过的友谊,都成为传世佳话。欢迎大家参加本期读书分享会,与陈伟凤老师一起走近马克思,感受伟人平凡而又伟大的人生历程。

读经典著作,阅伟人历程。让我们在文字中寻找生命的力量,让思想在交流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周四(1224日)下午4:30,图书馆(A505)期待您的参与。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