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馆馆员在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分会优秀通讯员评选活动中获奖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5-17浏览次数:

 5月16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了“2016-2017”年度高校图书馆分会优秀通讯员评选结果。根据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网站栏目稿件投稿要求及评选机制,全国高校范围内共评出突出贡献奖5名,十佳通讯员10名,最佳新闻奖3名,获奖者将在6月9日在贵阳举办的“2017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上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我馆馆员陈琳以62篇新闻稿、196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十佳通讯员”称号,而且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紧紧围绕“辅助教学科研、服务师生读者”开展工作,对内强化管理,开拓创新,对外多角度宣传我校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 2016年至今,在图书馆网站发布新闻350余篇,在校报及学校主网站发布新闻20余篇,在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分会、《图书馆报》等上级专业网站、报纸上发布新闻、报道90余篇。同时,我馆还注意加强与国内外高校图书馆的交流,选派馆员参加各级学术会议,并在中国图书馆年会、全国图书馆专业学术会议、全省高校图书馆学术会议上作分会场发言、专家报告和案例分享典型发言,宣传了我校图书馆的多项创新服务工作,极大地鼓舞了馆员的工作热情,有利于我们取长补短,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读者的水平和能力。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