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潍坊学院图书馆同仁来我校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1-13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潍坊学院图书馆副馆长蔡兰荣一行4人来我校图书馆进行参观考察,主客双方在图书馆三楼研读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馆长刘欣对潍坊学院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馆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与特色做法。潍坊学院图书馆副馆长蔡兰荣介绍了本馆在专业技术聘任、学术科研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馆信息技术部主任陈琳围绕“微信公众平台建设”这一主题,从微信公众号的申请流程、功能模块的设计、信息发布流程及安全管理制度、运营团队建设及管理经验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介绍。主客双方讨论深入热烈,彼此之间增进了了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开展馆际合作,相互学习和促进,为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座谈会前,馆长刘欣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特藏文献阅览室、文学图书借阅室、孔子学堂、现期期刊阅览室、子悦空间、师生捐赠作品收藏馆等。参观过程中客人对我校图书馆取得的成绩和创新性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