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图缘讲坛 | 正文

图缘讲坛第23期:抗疫期间的阅读疗法与阅读推广服务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2-08浏览次数:

124日上午,图书馆第23期“图缘讲坛”在三楼会议室(A309)举行,办公室副主任董瑞敏做了“阅读相伴,共克时艰---图书馆抗疫期间阅读疗法与阅读推广服务”的专题讲座,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

董瑞敏首先通报了我校图书馆在“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期间服务师生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提交的案例“阅读相伴,共克时艰---抗击疫情期间的阅读疗法与阅读推广服务”荣获一等奖的好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馆以“阅读疗法”为切入点,以“阅读疗法研究会”为指导教师团队,以“阅读与心理健康协会”为骨干成员团队,由图书馆发起,联合校团委、各系团总支共同策划开展了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取到良好效果。此次讲座加深了全体馆员对我馆阅读推广工作的了解,加强了不同部门之间业务工作的相互借鉴和启发,这次案例获奖对全体馆员都是一个鼓舞和激励。

本次“图缘讲坛”展示了我馆业务实践和学术研究所取得的成绩,对于提升馆员业务能力和科研热情,创新图书馆服务,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