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文化节 | 2014


2014年图书馆文化节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4-14浏览次数:

19个世界读书日即将临近,图书馆从41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暨图书馆服务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宣传图书馆馆藏资源和各项服务,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读书热情,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与阅读风尚,倡导全校师生“花一点时间,走进图书馆”。

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至430日,包括“我和图书馆的故事”主题征文、“技术,让阅读更美好”数字资源宣传推广、“好书中的好书”书目展览、“书韵留香”读书沙龙、“阅读之星”评选等十余项活动,除此之外,图书馆还大胆创新,引入“真人图书馆”理念,举办“相约 @ Human Library ”真人图书分享阅读活动,在校园内大力营造崇尚阅读、走进图书馆的氛围,共建书香校园。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