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文化节 | 2015


2015年图书馆文化节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5-04-13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20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宣传资源和服务,倡导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校园,图书馆将于2015年4月15日至5月15日,开展以“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为主题的服务宣传月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

二、活动时间:2015.4.15---2015.5.15

三、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四、活动内容

爱上阅读:内容包括“共筑中国梦,好书伴我行”读书朗诵大赛,“好书中的好书”书目推荐、“好书品读”阅读沙龙、“子悦·真人图书馆”活动以及“子悦·真人图书馆”活动一周年回顾展览。

非常体验:宣传月期间,图书馆将举办以“数字阅读,改变我们的世界!”为主题的大型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让读者在轻松愉快的互动活动中,认识、体验数字阅读的方便与快捷。

资源培训:举办Elsevier SD数据库、新东方四六级英语等专题培训讲座,以及针对读者预约的专门培训讲座,推介资源,指导利用。

学科服务:图书馆为各系分别配备学科馆员,并与各系的图书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密切配合,送服务到教学一线,开展资源推介、读者座谈、纸质图书荐购、电子图书选订等活动。

读者互动:召开读者座谈会,开通微博、微信、图书馆学科服务QQ群等读者互动平台,举行“2014热门图书阅读排行榜”、“2014读者借阅排行榜”、“读者之星”评选等活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