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文化节 | 2020


“阅读相伴,共克时艰”图书馆十项活动迎接世界读书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06-11浏览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2020年的开端变得与以往不同。疫情推迟了同学们的返校时间,但是,图书馆一直在线上陪伴大家。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济宁学院图书馆以线上活动的方式举办“阅读相伴,共克时艰”——2020图书馆文化节系列活动,陆续推出“阅读相伴,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阅读•与爱同行”读书朗诵大赛、图书馆线上课堂之电子资源系列培训、“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图书馆线上图书荐购活动、“艺术与阅读”线上美育展览、图书馆电子资源线上知识竞答等十项活动,期翼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阅读文化活动,让在家的读者走出疫情阴霾,品味悠远书香,热忱欢迎每一位读者参与其中。

 

55F7E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