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子悦空间 | 子悦游记


子悦游记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09-30浏览次数:

子悦游记•邮寄明信片征集活动由图书馆子悦空间发起举办,始于2017年6月,现已举办六季,跟随读者的脚步,记录来自不同地方的足迹、声音与故事。

子悦游记采用线上微信发布,线下展览的方式,收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记、感悟与书评,你在旅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都可以写在明信片上寄给我们,内容形式不限。

子悦游记•邮寄明信片征集活动长期举办,读者可以在任何地方随时邮寄明信片给图书馆,每季结束后收到的作品自动参与下一季的活动,每位参与的读者都将收到图书馆的专属定制礼品。


参与方式:(邮寄明信片)

1. 准备一张或多张明信片;

2. 寄信人从旅途所在的邮局以平邮的方式,寄给我们;

3. 为避免寄丢的情况发生,请小可爱们一定按照以下规则认真填写,规则如下: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济宁学院图书馆

收信人: 子悦 收

备注:子悦游记@(你所在的国家或城市)

寄件人:姓名、系别、一卡通号、手机号码

书写明信片格式

如何获得定制奖品:

邮寄明信片换取定制奖品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第一步:手持填写完毕的明信片(手写内容一面对准镜头),在邮筒或者当地著名景点旁拍一张清晰露脸照(可以美颜滴);

第二步:将照片以#子悦足迹#为话题发送新浪微博,并@济宁学院子悦空间。

拍照模板

新浪微博:济宁学院子悦空间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子悦游记的活动详情!
子悦游记 | 我在图书馆等你的明信片
子悦游记 | 最美的时光,在路上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