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子悦空间 | 志愿者招募


子悦·Human Library真人图书志愿者招募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04-08浏览次数:

一、真人图书志愿者招募条件

“子悦”是济宁学院图书馆借鉴真人图书馆(Human Library)的理念,创设的一个沙龙式阅读分享类活动。“悦读你我,聆听子曰。”在这里,读者借阅的不是一本书,而是一个人,在1个小时的借阅时间内,在平等、文明的前提下,真人图书向读者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自己的各项成果、发表自己的独特看法等,读者也可以提问一些相关的问题,在这个自由、开放的空间,进行一场真诚无隔阂的交流。

现面向全校师生招募真人图书志愿者,在年龄、性别、国籍、民族、文化程度等不做任何限制,只需要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拥有不一样的人生经历、生活经验,想要与人分享;

2.在某个行业、领域、爱好等有着不菲的成绩,并愿意与人分享;

3.对某些问题、观念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想法,想要与人共同探讨。

作为真人图书,你必须履行以下职责:

1.志愿者是自愿成为真人图书,参加图书馆相关的真人借阅活动;

2.保证不以志愿者的身份违背国家法律、社会公德,对自己的言论与行为负责;

3.同意真人借阅活动中所拍照片、录像及相关资料可以在相关报道中使用;

二、招募时间

2014年4月开始,长期有效。

三、报名方式

1.直接到图书馆四楼A409报名;

2.在图书馆网站“子悦·Human Library”下载“真人图书志愿者申请表”,填写后发送邮件到jnxytsghl@163.com。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